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于颖特新 >> 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联系颖特新科技
  • 电话:+86-0755-8259 1179
  • 传真:+86-0755-8259 1176
  • QQ:2360583608(韦'S)
  • QQ:972369124(喻's)
  • QQ:2824566822(覃'S)
颖特新公司前台

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事业部的集团公司,设有蓝牙事业部、新唐事业部与电子元器件事业部。电子元器件事业部专注于高阶电子元器件的代理与分销业务,随着公司的发展,我们目前主营产品继续扩大,目前主营品牌有:村田muRata、新唐Nuvoton、华邦Winbond、圣邦微Sgmicro、意法半导体ST、上海灵动微电子(MindMotion)、高奇普Korchip、国巨Yageo等世界知名品牌。产品系列覆盖被动元器件全系列及8051系列单片机、32位单片机。

公司拥有稳定的进货渠道,与国内外多家电子元器件厂商及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及友好的合作关系,货源直接、充足。公司一贯秉承“诚信为本,互惠互利”的宗旨,信誉第一,货真价实,优质服务,公平交易,取信于客户,向广大客户提供价格合理的优质产品。

我们销售的品牌应用涉及通信电源、移动电源、物联网、无线技术产品、智能控制、工业控制、消费数码、安防产品和汽车电子等领域。我们拥有广大的电子客户群,有些是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著名的上市公司。

随着电子市场的不断成熟与日益完善,我们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寻求与时俱进的创新途径,期望与您携手合作,共创未来,欢迎各位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颖特新工作环境

颖特新公司前台颖特新办公区域-1

颖特新办公区域-2颖特新公司员工休息室

颖特新发展历程

2014年5月21日公司在深圳南山正式成立。

2017年7月1日公司正式开展MCU的销售及方案研究,将主营业务扩展到单片机领域。

2018年12月1日,新增nidec电机产品线。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