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关于我们
ABOUT US

我们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将为国内外用户源源不断地提供大量优质产品,并为文化的进步与提高作出贡献。

  • 创新至上

    鼓励员工敢于挑战传统,追求创新和突破。公司提供充分的资源和支持,为员工搭建一个自由发挥创意的平台,以推动企业不断刷新行业标准,引领市场趋势。

  • 团队协作

    强调团队精神,倡导员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支持与信任。公司通过举办各类团队活动,培养员工之间的默契与凝聚力,以实现企业目标的共同追求。

  • 客户第一

    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注重聆听客户声音,关注市场变化,不断优化客户体验,确保客户满意度及口碑传播。

  • 持续成长

    着眼于企业长远发展,注重员工个人技能提升和职业规划。公司提供多样化的培训及学习机会,鼓励员工勇攀职业高峰,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员工及社会的共赢。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