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如何成为单片机开发高手

如何成为单片机开发高手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0
    单片机应用技术是实践性很强的一门技术,有人说“单片机是玩出来的”,只有多“玩”,也就是多练习、多实际操作,才能真正掌握它。
    在没有学会单片机之前应该只去研究一种单片机,不要观望,防止徘徊不前,一事无成。坚定信念后:
掌握单片机的应用开发需要一个过程:
    首先,掌握数字电子线路和模拟电子线路方面的知识,学习单片机原理、硬件结构、扩展接口和编程语言。
    其次,单片机的开发应用还涉及到硬件扩展接口和各类传感器,更重要的是必须尽可能地了解各学科中适应单片机完成的控制项目以及控制过程。
    再次,学习单片机的C语言编程,是成为单片机高手的必经之路。
    还有,软件的开发是建立在硬件之上,软硬件设计的巧妙结合是项目开发质量保证的关键。
    最后,请不要做浮躁的单片机工程师。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