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HK32/航顺 >> 航顺MCU开发环境的搭建注意事项

航顺MCU开发环境的搭建注意事项

关键字:航顺芯片 开发环境 开发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45

从代理那边拿到了HK32F030MF4P6的开发版,按照文档中的指导安装所需环境,开发板焊接插针待测试,如下图:

阅读资料手把手教你搭建航顺MCU开发环境,以HK32F030MF4P6为例.pdf

里面有几个关键点需要注意:

1.建立组并添加文件

搭建框架,按照自己的需求建组并添加文件。

2.C/C++里面添加路径

有时因为更换存放位置导致编译的时候报错,原因就出在包含的路径上面。文件路径添加全,不报错不需要修改。

3.报错问题解决

如果出现了未定义的这类错误,错误提示如下:

</>

在c/c++选项卡中,进行芯片定义。注意:一定要用英文下的逗号“,”隔开,否则就被未定义。

4.debug过程中的问题

我使用的是STLINK

如果在debug跟踪程序的过程中,出现了有时候“死机”的情况,请检查文件的路径不能包含中文,有中文路径很可能出现各种问题。

航顺芯片有几大系列:HK32F103/HK32F103A通用家族、HK32F030/HK32F031/HK32F04A通用家族、HK32F030M/HK32F031M通用家族、HK32L0XX物联网低功耗家族、HK32ALG31光模块家族、HK32F39A主频高达160M支持浮点运算家族、HK32W03X低功耗蓝牙家族等,其中103系列、 030系列、 031系列和ST芯片软硬件都兼容。准备就绪之后,我们就开始玩转航顺芯片吧!

如需要了解更多航顺MCU产品,请联系航顺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航顺代理联系方式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