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HK32/航顺 >> 航顺芯片HK32F030F4P6应用于华为全屋智能5G光猫

航顺芯片HK32F030F4P6应用于华为全屋智能5G光猫

关键字:HK32F030F4P6 航顺芯片 华为5G光猫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5

颖特新科技讯:华为新推出了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带来全屋智能的重磅升级以及空间交互的革新体验,开启智慧生活体验新篇章。华为全屋Wi-Fi作为全屋智能的重要网络基础,在全屋智能时代来临的背景下显得更加重要。

华为5G光猫盒模拟前端(RF单元)采用航顺入门级通用32位MCU HK32F030F4P6 作为主控实现光电转换,全屋智能应用场景通过5G光猫(路由器)作为光信号接入口,经解码、光信号转成电信号再通过有线电缆或者WIFI模式实现数据发送,能够轻松满足全户型用户多方位用网需求,让用户更轻松地享受智慧生活。

全屋WiFi、智能门锁、智能便携音箱SoundJoy、华为P50新色、华为nova9SE、华为MatePadPaper、华为MatePad10.4、华为Watch3新色、FreeBuds4E等多款智能终端新品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步亮相,通过艺术、情感、科技的结合,进一步丰富了智慧生活的场景,为消费者打造有温度的全场景智慧新体验。

航顺HK32F030F6P6

华为全屋智能5G光猫

全屋智能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家庭的局域网通过蓝牙、WIFI 、Zigbee 等方式连接,实现数据传输共享。华为全屋智能5G光猫批量使用的航顺HK32F030家族为航顺芯片二十九大MCU家族其中之一,是国内首款正向设计PIN TO PIN 软硬件兼容国外进口系列32位MCU, 采用ARM Cotex-M0 架构,具有成本低、兼容性好、功耗低、质量稳定等优点。最高主频72M内核并无需外挂晶振,可以直接用内部晶振倍频到72M,节省BOM成本,内置最大64K FLASH , 10KSRAM ,且拥有丰富的外围通讯接口。航顺HK32F030家族目前已大批量应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领域。如需要了解更多航顺MCU产品,请联系航顺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航顺代理

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也为大家介绍了《基于航顺HK32F030K6T6扫地机器人解决方案》,也是目前我们主推的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哦!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