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Hynix/海力士 >> SK海力士SuperCore 系列SSD固态硬盘新品

SK海力士SuperCore 系列SSD固态硬盘新品

关键字:SK海力士 SSD固态硬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3

说起韩国巨SK海力士,大家肯定都知道他家的NAND闪存、DRAM内存芯片,不过其实在早些年,SK海力士还做过零售SSD产品的,只不过一直没有什么突破,就悄悄退出了,专心经营上游芯片。 

现在,SK海力士又重新回到了零售SSD市场,正式发布了SuperCore系列产品,首发型号Gold S31。 

 

作为回归首作,Gold S31看起来很普通,采用2.5寸标准造型,SATA 6Gbps接口,主控和闪存当然都是自己家的,容量250GB、500GB、1TB,但是性能不俗,标称持续读写分别可以高达560MB/s、525MB/s。 

1TB型号的终生最大写入量为600TB,质保五年,平均每天0.3次全盘写入。 

价格方面分别要45美元、78美元、124美元,约合人民币350元、550元、870元。 

SK海力士的新品SSD目前仅通过亚马逊在北美市场销售,明年将拓展到欧洲,还会发布更高性能的PCIe SSD。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9-0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