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Hynix/海力士 >> SK海力士将在1a级 DRAM中引入EUV技术

SK海力士将在1a级 DRAM中引入EUV技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3

据韩媒报道,SK海力士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已开始研发第四代10纳米级DRAM,内部代号为“南极星”(Canopus),预计将在制程中导入EUV光刻技术。

目前,SK海力士最先进的DRAM产品主要围绕1Y纳米、1Z纳米制造工艺,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将这两种工艺比重提高到40%。此外,SK海力士将继续推进DRAM的制造技术。

报道指出,“Canopus”将是SK海力士迄今面临的最关键项目之一,因为这是该公司首度应用EUV光刻技术生产DRAM。不过一位消息人士指出:“当下最重要的问题是,SK海力士能否通过使用EUV技术确保其产品的竞争力。”

根据此前报道,三星已3月份宣布,已出货100万个基于第四代10nm级EUV工艺的DDR4 DRAM模块,并预计2021年量产,同时该公司未来几代的DRAM产品将会全面导入EUV技术。而据悉,SK海力士旗下该款1a级DRAM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届时围绕EUV的芯片制造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以上资讯有海力士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整理,本公司专业提供原装DRAM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0-06-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