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感磁珠 >> 国巨旗下奇力新讨论与美磊合并方案,冲击全球电感前三强

国巨旗下奇力新讨论与美磊合并方案,冲击全球电感前三强

关键字:电感生产厂商 奇力新 一体成型电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3-03  浏览:7

被动元件龙头厂国巨旗下电感厂奇力新今年初宣布合并同业美磊,完成近十年来台湾地区首桩电感厂合并案,双方预定3月1日举行股东临时会讨论合并案。

奇力新和美磊是在1月3日宣布合并案,双方换股比例为奇力新普通股每0.73股换发美磊普通股1股。

两家公司于3月1日举行临时股东会讨论合并案后,暂定7月1日为股分换发基准日,对奇力新来说,将开始认列美磊的营收,展现第一阶段合并效益;中长期则要进行产品、产能、客户和市场的整合。

就奇力新而言,美磊擅长大尺寸产品,并拥有网通大厂思科的订单,也比奇力新更早切入特斯拉、德仪等大厂供应链,双方具备互补效益。

双方合并后,奇力新的一体成型扼流器(Molding Choke)的月产能达7.5亿颗,更将挤下乾坤,成为全球最大厂。

奇力新总经理钟世英指出,该公司不断和业界沟通该如何组成更好的队伍去打世界杯,与美磊的合作共识已酝酿相当久的时间;在合并后,市占率将可名列全球第四,未来目标是要进入前三名。

钟世英认为,打入全球前三大电感厂是艰钜任务,需要更多团队组在一起,与美磊的合并案是个开始,不是结束,未来会经营得更好,更有成长性。

在奇力新合并美磊后,市占率可超过10%,目前与前三大仅差3%的距离,奇力新相信一到两年内可追上,未来排名将往前三名迈进;奇力新股本将拉高至30亿元左右,再加上日前曾经发行的公司债,若全数完成转换,新股本大约落在31.5亿元,对每股获利的影响情况还要观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3-0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