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防水多层陶瓷电容器GXM/GCM/GGD系列介绍

村田防水多层陶瓷电容器GXM/GCM/GGD系列介绍

关键字:村田代理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4

村田制作所于2015年7月29日宣布,开发出了表面实施了防水处理的多层陶瓷电容器。通过防水处理,可抑制结露引起的离子迁移(电化学迁移)。

据村田制作所介绍,伴随电子产品的小型化和装配高密度化,在温湿度变化剧烈的环境,结露造成的元件离子迁移导致电路运行故障的可能性升高,其应对措施成为课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该公司开发了通过在表面实施防水处理来抑制离子迁移现象的“防水电容器”。目前正在样品供货,预定2015年内开始量产。

防水电容器表面的防水处理膜具备疏水性,可使水滴不易粘附。由此能够延缓结露引起的附着在外部电极间的水滴增大,从而抑制离子迁移的发生。另外,电容器表面的防水处理膜还能抑制外部电极的金属向水滴溶出。已经通过利用黑色水溶笔实施的湿润性评价确认,实施过防水处理的产品的防水性优于未实施防水处理的产品。

关于新产品的用途,村田制作所列举了车载导航仪、车身控制ECU、空调ECU、仪表ECU及发动机ECU等。该公司的防水电容器有用于普通电子产品的“GXM系列”、用于汽车普通用途的“GGM系列”以及用于汽车的由两个元件串联构成的“GGD系列”。GGM系列符合车用无源元件质量标准“AEC-Q200”。

新产品有外形尺寸不同的多个型号,包括1005尺寸(高0.2/0.25/0.3/0.5mm)、1608尺寸(高0.5/0.8mm)、2012尺寸(高0.6/0.85/1.0/1.25mm)、3216尺寸(高0.85/1.15/1.2/1.6mm)和3225尺寸(高0.85/1.0/1.15/1.35/1.6/1.8/2.0/2.5mm)。

所有的介绍均由村田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提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