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600W DOSA标准的数字DC-DC转换器介绍

村田600W DOSA标准的数字DC-DC转换器介绍

关键字:DC DC转换器 PMBus 村田制作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28

村田600W DOSA标准的数字DC-DC转换器

村田制作所推出了Murata Power Solutions的600W,DOSA兼容,12V输出,数字四分之一砖DC-DC转换器系列。该系列专为基于32位ARM处理器的高可靠性应用而设计,该处理器支持用于数字控制和遥测功能的最新PMBus命令。DSQ,DCQ和DAQ转换器支持36-75V的完整“TNV”输入范围,典型效率为96%@满载48Vin。

该系列旨在支持多个模块的下垂模式电流共享,通过紧密的负载分配提高功率输出。I / O隔离为2250 VDC,具有功能绝缘系统,并通过UL / CSA安全机构认证。这些模块的选项包括支持最新PMBus命令集的数字接口,并行负载共享,正或负开/关逻辑,以及标准“模拟”DOSA引脚排列和5pin总线转换器引脚排列的选项。应用示例包括电信网络设备,计算设备,无线基站,PoE系统,MicroTCA,风扇托架和测试设备。

DSQ型号包括一个PMBus接口,提供一种装置(I 2 C总线),用于配置输出电压,软启动参数,输入和输出过压保护限值,输入欠压锁定,电流限制和热关断。遥测功能包括输出电压和电流,输入电压和温度,以及“电源正常”和开/关状态的指示。该模块的核心是一个32位处理器,控制所有功能和参数。为了支持PMBus,Murata Power Solutions提供可选的评估板,由可下载的软件和用户友好的GUI支持。可根据要求提供评估板和GUI手册。

DSQ模块根据行业标准IPC9592进行设计,测试和认证,以满足可靠性要求。电气性能是最先进的,效率为96%,输出功率为600W,温度为55°C,没有散热片,输出在所有条件下都具有预偏置保护,严格的线路和负载调节,低输出纹波和噪声和快速负载瞬态响应,全部打包成行业标准的DOSA四分之一砖格式。所有型号都包括一个可获得最佳热性能的底板,还可为极端温度应用提供额外散热器安装表面。安全认证包括UL / EN / IEC 60950-1和CAN / CSA-C22.2否60950-1 2 第二版和所述部件符合EN55022 / CISPR22 EMC标准以最小的输入滤波。

“Murata Power Solutions很自豪能够为世界各地的电力系统架构师提供600WDOSA¼砖系列。Murata专有固件的高可靠性设计和制造工艺以及先进的数字控制平台为电力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了下一代高性能系统的工具。“村田电力解决方案产品管理总监Bill Smith说。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3-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