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如何处理故障电容器:合规处理注意事项

如何处理故障电容器:合规处理注意事项

关键字:电容器 村田代理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0

处理故障电容器时的安全事项。

处理故障电容器应在断开电容器的断路器后,拉开断路器两侧的隔离开关,并对电容器组放电后进行。电容器组经放电电阻、放电变压器或放电电压互感器放电之后,由于部分残余电荷一时放不尽,应将接地的接地端固定好,再用接地棒多次对电容器放电直至无火花及放电声为止,然后将接地卡子固定好。

由于故障电容器可能发生引线接触不良,内部断线或保险熔断等现象,因此仍可能有部分电荷未放出来,所以检修人员在接触故障电容器以前,还应戴上绝缘手套,用短路线将故障电容器的两极短接,还应单独进行放电。

法国研究人员日前报告说,用来制造超级电容器电极的碳材料结构越不规则,超级电容器的电容就越大,对高压的承受能力也越强。超级电容器是一种新型储能装置,具有充电时间短、输出功率高、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车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

所有的介绍均由村田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提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