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共模扼流线圈DLW32SH_XK系列:车载市场CAN用1210尺寸

村田共模扼流线圈DLW32SH_XK系列:车载市场CAN用1210尺寸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1

村田共模扼流线圈DLW32SH_XK系列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将对应125℃的车载控制系统接口CAN*1 用1210尺寸(3.2×2.5mm)共模扼流线圈DLW32SH_XK系列商品化,该系列产品预计2017年7月开始量产。

汽车由多个电子控制设备(ECU*2 )构成,ECU通过差分接口(CAN)使数据交换控制汽车。

目前,CAN上使用的是1812尺寸(4.5×3.2mm)共模扼流线圈(DLW43SH系列等)。

但是随着向无人驾驶进军速度的加速,ECU数量逐年上升,市场上对小型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

因此,将以CAN/Flex Ray用共模扼流线圈DLW43SH系列的绕线技术为基础研发出的1210尺寸(3.2×2.5mm)共模扼流线圈DLW32SH_XK系列商品化。

产品网页URL

DLW32SH_XK系列

术语说明

*1 CAN:Controller Area Network

*2 ECU:Electronic Control Unit(电子控制设备)

关于村田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是一家进行基于陶瓷的无源电子元件与解决方案、通信模块和电源模块之设计、制造与销售的全球领先企业。村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电子材料以及领先的多功能和高密度模块。公司的员工和制造基地遍布世界各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6-0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