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ECAS系列电解电容在电源中的应用

村田ECAS系列电解电容在电源中的应用

关键字:电解电容 村田电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1

通过将ECAS系列添加到其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产品系列中,村田制作所进一步扩大了客户可选择的范围。随着电子设备获得越来越复杂的功能,CPU的电源线需要更严格的电压控制等。

保持电压线稳定性有时需要大电容。颖特新YTX建议客户使用多个MLCC,但现在在很多情况下我们可以建议将ECAS系列电容器与MLCC结合使用,以减少组件的数量和成本。

ECAS-1

ECAS系列具有低ESR,低阻抗和稳定的电容特性,非常适用于平滑(消除纹波和高瞬态响应)等各种类型的电源线,可承受电流负载的大幅波动。基本上,ECAS系列电容器几乎总是与MLCC结合使用,ECAS系列电容器在抑制电压波动(高速备份)的应用中确实显示出其价值。聚合物型钽电解电容器和聚合物型铝电解电容器(罐型)广泛用于抑制电压波动,但ECAS系列电容器因其低ESR和ESR与电容之间的良好平衡而更加理想地适用于此类应用。

如果您正在为CPU设计电源线,我们建议您使用ECAS系列。

应用程序性能比较

1.良好的纹波吸收性能

将开关电源输出侧的电压平滑性能与其他电容器类型进行比较。

良好的纹波吸收性能

2.良好的瞬态响应性能

比较快速负载变化期间的瞬态响应特性与其他电容器

良好的瞬态响应性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12-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