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muRata绕线电感器LQW15CN_0Z/1Z系列介绍

muRata绕线电感器LQW15CN_0Z/1Z系列介绍

符合AEC-Q200 适合于车载摄像头与NFC电路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0

村田制作所将适合于面向车载摄像头用途和NFC电路的,符合AEC-Q200标准的绕线型电感器LQW15CN_0Z/1Z系列商品化,本公司已经大量到货,欢迎来电咨询。

村田绕线型电感器LQW15CN系列

展望未来的无人驾驶,以强调驾驶系统和安全系统的车载设备的研发越来越活跃。因此,对于车载设备中RF电路作为匹配电路和扼流线圈使用的高频电感器越来越要求小型化、高性能化。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为满足这个要求,致力于面向汽车的高频电感器的研发。

LQW15CN_0Z/1Z系列是符合AEC-Q200标准的面向汽车的绕线型电感器。通过充分活用小型且能够安装大的电感器的特征,能够更有效地构成车载摄像头使用的Bias Tee电路。

LQW15CN_0Z/1Z系列充分活用绕线型电感器的低损耗特性的同时也能够利用NFC的匹配电路。在一般民生用途方面也有具有良好使用情况的车载对应产品,所以在面向车载NFC电路中也能够安心使用。

LQW15CN_0Z/1Z系列产品特点

通过使用铁氧体磁珠实现在小型0402 系列(1.0x0.5mm)上安装大的电感器

实现绕线型电感器大额定电流、低直流阻抗的特征

LQW15CN_0Z/1Z系列产品应用

面向车载摄像头BiasTee电路

车载NFC电路

品号

LQW15CN_0Z系列

LQW15CN_1Z系列

术语说明

BiasTee电路 Bias tee是从高频信号中分离DC成分和AC成分,反之对AC信号提供DC偏置的3端子构造电路。因为电路形状呈T型,所以名字里含有tee。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6-0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