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超声波传感器的基本使用方法

村田超声波传感器的基本使用方法

关键字:超声波传感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15

本文说明为了让超声波传感器有效地接收和发射而使用的外壳和安装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①不妨碍传感器振动
将传感器嵌入外壳内使用时,请在传感器周围用橡胶或海绵等不影响传感器振动的弹性材料覆盖。请选择随温度变化而发生的刚性变化较少的材料。

②抑制余响
请确保传感器的振动不会传递到基板或外壳上。如果振动传递到基板或外壳,即使传感器的余响收敛后,外壳也会振动,使余响时间变长。

③不妨碍超声波的发射
请将传感器斜面(顶部表面)上部和方向性范围作为开放空间。
超声波传感器在空气中传播。如果在顶部或方向性范围内有外壳,则外壳会反射,从而难以正确测量到物体的距离。

好的例子和坏的例子

下图显示了发射接收分离型的好例子和坏例子。
(也适用于发射接收兼用型。)

配置在同一基板上

配置在不同基板上

配置在不同基板上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0-07-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