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3线共模静噪滤波器NFP0NCN系列

村田3线共模静噪滤波器NFP0NCN系列

关键字:村田滤波器 共模滤波器 三端滤波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24  浏览:10

共模滤波器主要用于各种接口,随着摄像头作为重要的信息的输入端,高分辨率高信息处理量对共模滤波器提出了更好的要求,这就是村田3线共模静噪滤波器NFP0NCN系列诞生的主要原因。

村田3线共模滤波器NFP0NCN系列

日本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将高速差分接口「MIPI*1 C-PHY」用3线共模静噪滤波器NFP0NCN系列商品化,该产品将于2017年4月开始量产。

目前,「MIPI D-PHY」作为移动设备的摄像头模块和显示模块间的接口使用。随着摄像头越发高分辨率和信息处理量增加,更需要高速传输数据,为此推出了新一代接口「MIPI C-PHY」。

C-PHY与传统2线传输数据的D-PHY有很大不同,因为是通过3线传输数据,所以对传统的2线用共模静噪滤波器的传输信号有很大影响,无法进行使用。

因此,本次通过使用光刻法的微细配线技术,使3线各自结合,整合特性阻抗,将MIPI C-PHY用03025尺寸(0.85×0.65mm)的3线共模静噪滤波器「NFP0NCN系列」商品化。

NFP0NCN系列

NFP0NCN162HL3#(30Ω100mA)

NFP0NCN901HL3#(65Ω100mA)

术语说明

*1 MIPI:Mobile Industry Processor Interface的简称

关于村田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是一家进行基于陶瓷的无源电子元件与解决方案、通信模块和电源模块之设计、制造与销售的全球领先企业。村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电子材料以及领先的多功能和高密度模块。公司的员工和制造基地遍布世界各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2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