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电源噪声怎么产生的?村田电磁干扰用电子元器件

电源噪声怎么产生的?村田电磁干扰用电子元器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1

电源噪声怎么产生的?

电源噪声是电磁干扰的一种,其传导噪声的频谱大致为10kHz~30MHz,最高可达150MHz。根据传播方向的不同,电源噪声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从电源进线引入的外界干扰,另一类是由电子设备产生并经电源线传导出去的噪声。这表明电源噪声属于双向干扰信号,电子设备既是噪声干扰的对象,又是一个噪声源。

电源噪声的分类

若从形成特点看,噪声干扰分串模干扰与共模干扰两种。串模干扰是两条电源线之间(简称线对线)的噪声,共模干扰则是两条电源线对大地(简称线对地)的噪声。因此,电磁干扰滤波器应符合电磁兼容性(EMC)的要求,也必须是双向射频滤波器,一方面要滤除从交流电源线上引入的外部电磁干扰,另一方面还能避免本身设备向外部发出噪声干扰,以免影响同一电磁环境下其他电子设备的正常工作。此外,电磁干扰滤波器应对串模、共模干扰都起到抑制作用。

村田电子有哪些电子元器件是专门应对电源噪声的?

村田制作所在应对电源噪声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村田共模电感器,也叫共模扼流圈,EMI静噪滤波器、磁珠等皆可应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6-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