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官网公开多层陶瓷电容器的动态模型数据库

村田官网公开多层陶瓷电容器的动态模型数据库

关键字:陶瓷电容器 村田代理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23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官网消息,自6月23日起,其官网发布了多层陶瓷电容器的动态模型库。

近年来,电子机械的设计普遍应用了模拟电路的方法。因此,各产品供应商、都提供了自己公司的产品的仿真模型。但是,这些提供的产品模型基本上都是静态的模型,产品添加了电压之后,产品特性会发生变化,被称之为动态现象的再现无法实现。具体来说,在多层陶瓷电容器静电容量的DC偏置特性相关的回路设计方面,模拟值和实际值之间会出现分歧。因此,缩小模拟值和实际值之间分歧的动态模型被寄予厚望。

多层陶瓷电容器添加了DC电压之后,静电容量会发生变化,因此发表了动态模型库。对于电压随时间而发生变化的回路,适当的模拟变得可能。

所有的介绍均由村田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提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