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MXIC/旺宏电子 >> 旺宏电子怎么样?台湾旺宏电子公司介绍

旺宏电子怎么样?台湾旺宏电子公司介绍

关键字:生产厂商 nand flash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4

旺宏电子为全球非挥发性记忆体整合元件领导厂商,提供跨越广泛规格及容量的ROM唯读记忆体、NOR型快闪记忆体以及NAND型快闪记忆体解决方案。旺宏电子以世界级的研发与製造能力,提供最高品质、创新及具备高性能表现的产品,以供客户应用于消费、通讯、电脑、工业、汽车电子、网通及其他等领域。

旺宏电子于1989 年创立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自成立以来,即持续落实自有产品的竞争优势,并不断提昇生产製造能力,以提供客户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因此,成功地与世界级大厂建立长期而互惠的策略伙伴关系。旺宏秉持高标准公司治理,致力维护投资人关系,并积极遂行企业社会责任,也获颁上市上柜公司治理制度评量认证的肯定,更成为园区第一家通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系统(SA 8000)验证之半导体公司。 

旺宏电子近几年约投资营业额的20%于研发工作,历年发表的技术论文,持续入选IEDM及ISSCC等多项国际学术会议。旺宏电子目前拥有超过七千一百项国际关键技术及专利等智慧财产权,并与全球高科技业界领导厂商成立技术合作联盟,共同进行相变化记忆体先驱技术的研究;另外,旺宏电子也领先发表全球首篇Flash前瞻技术之BE-SONOS™论文,皆是为了提供次世代非挥发性记忆体的解决方案。 

旺宏电子是全球少数能够提供从512Kbit 至 2Gbit 完整Serial NOR Flash系列产品的公司,我们并拥有极小尺寸的Flash产品,可充分符合可携式电子产品日趋轻薄短小化的趋势。更以自有技术研发NAND型快闪记忆体系列产品,其中新推出的e•MMC™方案,​满足高阶嵌入式市场所需之高品质及高可靠性的应用。在ROM唯读记忆体部份,我们已开始量产32奈米XtraROM®产品。此外,旺宏电子也提供良裸晶粒(Known Good Die, KGD)产品,以供系统级封装(System In Package, SIP)的需求。 

旺宏电子目前拥有一座十二吋晶圆厂(晶圆五厂)、一座八吋晶圆厂(晶圆二厂)及一座六吋​晶圆厂 (晶圆一厂)。晶圆五厂及晶圆二厂主要生产製造旺宏电子自有品牌的非挥发性记忆体产品​,晶圆一厂则以利基型类比及逻辑产品的晶圆代工业务为主。 

展望未来,旺宏电子将继续研发技术并加速落实自有产品的竞争优势,持续开发新产品、强化技术、品质和服务等,以继续提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与获利,为旺宏的永续经营及台湾的世界竞争力而努力。 

企业简讯

  • 旺宏电子成立于一九八九年十二月
  • 资本额:新台币181亿元 
  • 员工人数:四千一百人
  • 营业额:新台币241亿元 (2016年)
  • 各晶圆厂满载产能:
六吋晶圆一厂,月产能四万片
八吋晶圆二厂,月产能四万八千片
十二吋晶圆五厂,月产能五万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