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Phone 6S,陶瓷贴片电容供应商有哪些?

iPhone 6S,陶瓷贴片电容供应商有哪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0

再有一个多月,iPhone6S就要跟我们见面了,目前其零部件已经逐渐被曝光出来,几乎能装成一部完整的产品了。现在,Twitter用户放出了2张iPhone6S的零部件图,图片显示iPhone6S的音量键似乎成了一体化设计,另外还出现了全新的配色。

从Logo来看,iPhone6S出现了疑似玫瑰金(偏红)的版本,与传闻中iPhone6S将加入新配色的说法相吻合。如果真的有玫瑰金版本,它一定会大卖。原因只有一个:走在路上别人能看出来这是iPhone6S。

苹果量产必定带动一大批产业链的活动。之前,苹果曾公布过供应商名单,涵盖了材料、生产、代工等领域97%采购额,共156家公司,其大致可以分为IC/分立器件、内存、硬盘/光驱、被动器件等14个行业,如下图所示,这些厂商共同组成了Mac、iPod、iPhone、iPad等苹果产品线的供应体系。

 MLCC

其中,苹果被动器件的高端领域被日本厂商垄断,包括精工爱普生、大真空、Rubycon、村田、太阳诱电、TDK等,主要用在对精度、可靠性要求严苛的领域;台湾厂商,如乾坤、国巨,主要提供片式器件等相对标准化、成熟化的产品。

村田、太阳诱电、TDK、国巨等都是全球知名陶瓷贴片电容(MLCC)生产商,行业人士都知道,多层陶瓷电容(MLCC)是世界上用量最大、发展最快的片式元件之一,最新的四核智能手机和4G/LTE智能手机需要用到700-800颗MLCC,即便最普通的智能手机也要用到300多颗MLCC。

此次,苹果iPhone6S的需求量将直接影响MLCC的市场需求,这对于众多MLCC供应商来说就是一个值得大吃一口的蛋糕,市场动作已经开始,更多最新内容,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7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