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如何选择不同种类的滤波电容呢?

如何选择不同种类的滤波电容呢?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9  浏览:9

在使用电器的时候可能有时候会出现电不稳定的情况,而之所以导致了电量不稳定起原因是交流脉动波纹系数比较高,还有就是在交流电的过滤不干净,所以会导致电路的不顺滑。因此在使用的时候会有明显的变化。而导致了这个的原因就是使用了性能一般的滤波电容。因为滤波电容是在电源的电路输出部分,而且其功能就是降低波纹系数并且过滤掉交流电。所以如果使用性能不好,甚至是性能差的滤波电容的话,那么就意味着其工作性能低,这就代表了交流脉动波纹系数不会被减低多少,交流电的过滤也不干净。所以如果想要让电路更加平顺的话,所使用的滤波电容的性能要相对好一些。那么如何选择不同的滤波电容呢?

由于滤波电容的功能就是为了能够嚷电路更为平顺一些,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多为并联式的,这样才可以更好得达到使用滤波电容的目的。那么因为波的频率不同多分为高频滤波电容,以及低频滤波电容。低频滤波电容的频率多为50Hz左右。而高频电容工作频率多为几千HZ或者是几万HZ。所以在选用的使用最基本的就是判断要使用的是高频的电容还是低频的电容。在判断过后再进行选择。

正常如果需要的是低频电容,也就是使用的电容频率是50HZ左右的话,那么电路的频率最好是低于50HZ。也就是说使用的电容的频率最好是偏大一些的。这样才不会导致因为频率差不多而产生的一些故障,因为长期使用电容器会有一些损害,所以可能到最后锁可以承受的电容的频率会慢慢减少,这样的话就会导致使用的功能下降,快速的老化。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更换。等于说是浪费了很多的时间精力以及时间。因此仔选择得时候要选择合适的,并不是恰当的,刚刚好的。而是要经过多个方面的考虑以后再选择。当然包括选择的产家以及价位等等这些比较关键的因素都需要纳入考虑之内。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9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