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如何选择分频电容

如何选择分频电容

关键字:分频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22

电容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无论是在电路中还是在各种电器的线路中都是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而分频电容作为其中之一的类型,其该如何选择呢?

分频电容

分频电容只是起到一种辅助作用,但是对于它的存在却是不容小觑的,也就是说是必须要存在的。在分频电容中,人们可选择的品种很多。从最普通的电解电容、无感电容、音频专用通心电容、涤纶、聚苯、聚丙电容可谓是应有尽有。但这些电容的价钱相对来说也是一逐步提升的,甚至有些名牌产品还销售出了天价。其实只要能够选择口碑好,产品品质佳的分频电容即可。

由于名牌的电容其相对来说拥有诸多的优势。因此很多采购人员在选购的时候往往会根据这些优势来选择。毕竟有容值精确、性能稳定、重播音色好等优点。在选择分频电容时,低频通道能够选用精度高、质量好的电解电容反向串接,或在其两端并一只小型聚苯、聚丙电容。这样做效果不错,价钱又很经济。至于高频电容,由于容量小,价钱相比照较低,恰当选择好一些无妨。总之,在选择分频电容这一元器件时,要目的明白,量体裁衣,才是最经济、最合理的。根据实际的需求来进行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所选购的分频电容能够满足自己的实际需求。通常来说,只有适用的才是适合的,如果选择了一些价格很高的电容,但是规格不符或者是容值不符,那么则再高的价钱也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