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固态电容的优点解析

固态电容的优点解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

电容的类型有很多种,不同类型其还包括很多不同的其他小分类。就拿电容来说,其可以根据诸多不同的角度进行分类,而固态电容就是其中之一。近年来这样的电容备受青睐,在市场上的销量不断呈现上升趋势。那么这样的电容有怎样的优点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其优点,这样更利于了解其为何会备受青睐。

固态电容

所谓的固态电容其实就是固态铝质电解电容。这样的电容与普通电容存在一定的区别。而最大的区别就是所采用的介电材料有所不同。不仅如此,由于其材质以及生产工艺,相对来说,具有的优势很多。首要的优势就是具有高稳定性。也就是说其能够在长时间高温的环境中运行,并且可以提升主板的性能所在。因此其高稳定性的优势使得该电容适合作为电源滤波来使用。在有效提供充沛稳定电源的同时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其次则是有较长的寿命,由于其能够在长时间高温环境下运作,因此可见其质量以及使用寿命都是很长的。正规品牌所生产的固态电容其最长的寿命甚至可以达到五十年之久。在诸多的类型的电容中可为是属于千锤百炼而成的电容,使用寿命是最常的。并且不会出现任何泄露或者是被击穿的现象,这样才能保持较为稳定的可靠效果。

除此之外则是低ESR和高额定纹波电流的优势。ESR是电容非常重要的指标。ESR越低,电容充放电的速度越快,这个性能直接影响到微处理器供电电路的退藕性能。在高频电路中固态电解电容的低ESR特性的优势更加明显。因此可以说,在高温、高频和高功率工作条件下固态电容的极低ESR特性可以充分吸收电路中电源线间产生的高幅值电压,防止其对系统的干扰。

固态电容的优点多多,这些优点呈现出的不仅仅是其优势所在,更是电容行业的不断发展。毕竟电容行业的诸多产品都是在不断发展中摸索出来的。而这些优势也使得固态电容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