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新能源车用电容器:薄膜电容器的发展、特性与应用

新能源车用电容器:薄膜电容器的发展、特性与应用

关键字:薄膜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9

时代在加速发展,各种高科技产品的呈现其功劳自然是离不开诸多的配件。而电容作为配件中的关键,因此成为了很多产品运作的关键所在。随着国家相关部门对于新能源开发的注重,因此采用新能源来创造福利,促进社会发展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模式之一。而当下新能源车用电容器更是成为了促进各种交通工具实现新能源环保的关键所在。

而新能源车用电容器采用的是薄膜电容器。薄膜电容器由于具有很多优良的特性,因此是一种性能很好的电容器。

薄膜电容器的的特性包括无极性,绝缘阻抗很高,(频率响应宽广,而且介质损失很小的优点。因此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模拟的电路中。尤其是对于在信号交连的部分自然是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目前为止,这样的新能源车用电容器不仅在汽车以及其他的相关交通工具上有所应用,而且目前我国薄膜电容器大量适用于家电、智能电网、光伏及轨道交通等领域。随着需求的不断增多,随着国际化市场的发展以及对新能源发展的注重,薄膜电容器行业市场规模快速增长。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行业暖风频吹,从行业属性看,不同于新能源汽车供应链上的其他环节,新能源汽车薄膜电容器行业不存在产能过剩、过度竞争的问题。新能源汽车领域薄膜电容器产值为3000元/辆。

新能源车用电容器其所发挥的作用是不可小觑的,因此对于薄膜电容器来说,其在行业中的发展也是十分广阔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