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耐高温贴片电容在电路中的作用有哪些

耐高温贴片电容在电路中的作用有哪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6

不同的电容在电路中的作用是不同的。而对于耐高温贴片电容来说,是可以使用在高温环境的一种电容。其不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导致容量发生变化,更不会因为其他的一些细节而有所变化。而且其所安装的位置不同,所能够达到的作用也是不同的。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耐高温贴片电容在电路中的作用有哪些吧。

旁路——耐高温贴片电容是为本地器件提供能量的储能器件,它能使稳压器的输出均匀化,降低负载需求。其实就和可充电的电池一样,其不仅能够被充电,而且还能够放电,因此相对来说,其能够很好地防止输入值过大而导致的地电位抬高和噪声。因此耐高温贴片电容在电路中的首要作用就是旁路作用。

储能——耐高温贴片电容的储能型电容器通过整流器收集电荷,并将存储的能量通过变换器引线传送至电源的输出端。对于储能作用来说是人尽皆知的,这是电容所具备的重要作用,虽然与电池的作用相同,但是相比较来说,使用寿命以及效率则还是耐高温贴片电容更占有优势。根据不同的电源要求,器件有时会采用串联、并联或其组合的形式,对于功率级超过10KW的电源,通常采用体积较大的罐形螺旋端子电容器。

去耦——又称解耦。从电路来说,总是可以区分为驱动的源和被驱动的负载。如果负载电容比较大,驱动电路要把电容充电、放电,才能完成信号的跳变,在上升沿比较陡峭的时候,电流比较大,这样驱动的电流就会吸收很大的电源电流,由于电路中的电感,电阻(特别是芯片管脚上的电感,会产生反弹),这种电流相对于正常情况来说实际上就是一种噪声,会影响前级的正常工作,这就是所谓"耦合"。

耐高温贴片电容除了具备以上的这些作用之外,其实还有滤波以及其他的作用。但是相对来说,这些作用是比较显著的作用,而且也是对电路有诸多影响的关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