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的特点解析

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的特点解析

关键字:射频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电容尘液位测量原理为探级与导电液体构成一电容器,其中探级线的金属内芯为电容的一极,导电液体为电容的另一极,中间为高稳定性的聚四氟乙烯,即探级线的绝缘外层作为两极之间的介质,随着液位的变化,液体包围探级线的面积随之改变,使构成电容器两极的相对面积改变。

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

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特点是十分显著的,不仅结构紧凑,体积小,安装维护简单,统一外形尺寸。而且有多种信号输出形式,方便不同系统配置。不仅如此,同时其以聚四氟乙烯探极,耐酸、碱等强腐蚀性液体及高温。浸入液体的测量部分,只有一条四氟软线或四氟棒式探极作为传感,可靠性高。为了能够确保其性能和使用寿命,还专门采用全密封铝合金外壳及不锈钢联接件。

当然,对高温压力容器与测量常温常压一样简单,且测量值不受被测液体的温度、比重及容器的形状、压力影响。而测量、输出两端喝测量、输出、电源三端隔离器多种电路结构方式,自带隔离器,适应不同信号接地方式。通过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可以达到完善的过流、过压、电源极性保护。

不得不说,在电流输送过程中是必须要做好任何一个环节的保护工作。任何保护的疏忽都会导致出现严重的问题。甚至影响到电容的使用寿命。通过以上对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的特点介绍,想必大家对此有所了解了,那么不妨根据需求来选择适合的电子元器件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3-0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