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浅谈贴片电容的发展

浅谈贴片电容的发展

关键字:贴片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在当下市场贴片电容器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为了维护芯片的正常工作,人们研制出了贴片电容这种元件。现如今发展状况呈现一片大好形势,市场有效竞争将刺激并推动电容器技术的进一步创新。而贴片电容也在电子工业应用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贴片电容

其贴片电容的作用电源滤波,电源降压,倍压,吸收浪涌保护IC,基本工作原理就是充电放电,当然还有整流、振荡以及其它的作用等作用。它的外表是陶瓷做的,但不止只有一种,它还分玻璃电容、油纸电容、电解电容等。

为了满足电子设备的整机向小型化、大容量化、高可靠性和低成本方向发展的需要,贴片电容本身也在迅速地发展:种类不断增加,体积不断缩小,性能不断提高,技术不断进步,材料不断更新,轻薄短小系列产品已趋向于标准化和通用化,其应用正逐步由消费类设备向投资类设备渗透和发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