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日系电容有哪些知名品牌

日系电容有哪些知名品牌

关键字:电容品牌 日系电容 松下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2

随着国际化的发展,国际贸易往来的频繁度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电容产业来说,所包括的系列有很多种,比如台系,日系等。而对于日系来说,在国内销售市场上是备受关注的。那么日系究竟包括哪些知名品牌呢?

消费者在选择电容的时候,最注重的就是品牌的选择。在很多人看来,品牌是品质的首要代表。作为全球三大经济体之一的日本,拥有在全球范围内举足轻重的制造工业、电子工业。而日系电容也有着长寿命、少爆浆、高稳定性等多种优点。

日系贴片电容有村田,TDK,京瓷等品牌.

日系电容包括的品牌很多,首要品牌就是Rubycon:Rubycon即红宝石。是日本三大电容器厂家之一,其主要产品为以铝电解电容、塑胶薄膜电容器为主的各种电容产品。并且还有防暴纹为英文字母“K”字型,侧面注有“Rubycon”字样。

尼吉康公司成立于1950年8月1日,是日本电解电容行业的三大企业之一,Nichicon产品范围主要是电解电容器。Nichicon电容的防暴纹是“十”字型。

日本化工电容外皮上没有标示厂牌,但在电容侧面会著明相应的产品型号,大家在显卡、主板上常见的KZG,KZJ,KZE等系列电容就是Chemicon的产品,该系列电容的防暴纹酷似奔驰汽车的标志,很好判断。

Panasonic就是松下,其在电解电容和陶瓷电容上的制造实力很强,高端产品主要以钽固体聚合物电容为主,所以在一般硬件里面使用的很少。松下的Gold(金装电容)电解电容系列很有名,防暴纹是“T”字型,侧面有“M”标记。

日系电容包括的品牌就是这些。这些品牌在行业的发展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地位。可以说,这些品牌成为了电容行业中的领军羊,对电容整个行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