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有机薄膜电容分类

有机薄膜电容分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7

随着电容产业的不断发展,很多不同类型的电容都得到了更新换代的升级效果。而有机薄膜电容器就是其中之一,相对来说,这是诸多电容类型中适用范围最为广泛的一种电容器。接下来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有机薄膜电容的相关分类有哪些。

有机薄膜电容这是以有机塑料薄膜做介质,以金属箔或金属化薄膜做电极,通过卷绕方式制成。该电容按介质材料区分:我司现使用主要有聚酯膜和聚丙烯膜两种介质;而按卷绕方式区分:有有感卷绕和无感卷绕两种方式;除此之外还可以按电极型式区分:有金属箔式和金属化薄膜两种结构。

无论是哪种不同的分类,它们的特性都是相同的。有机薄膜电容具有高频损耗极低,电容量稳定性很高,负温度系数较小,绝缘电阻极高(106MΩ),介电强度高的特性。而其中的聚酯膜的工作温度范围宽,介电常数高,电容量稳定性高,正温度系数、绝缘电阻高(105MΩ),薄膜厚度可以很薄(0.9μm以下),容积比高。其所属的有感卷绕,从整体的制作工艺角度来说,工艺简单,成本较低,分布电感大,不适用于高频电路。而无感卷绕则工艺较复杂,但分布电感很小,适用于高频电路。耐大电流冲击,工艺流程短,容量稳定性高。金属化薄膜则是有自愈性,但是体积小。

通过简单的介绍,对于有机薄膜电容分类以及其特性是否已经掌握了呢?不同的制作工艺所形成的电容器的特性以及适合的环境也是有区别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