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光宝科2016获利成长可期

光宝科2016获利成长可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光宝科(2301)昨日举行尾牙,董事长宋恭源表示,今年全球大环境充满不确定性,执行长陈广中则指出,云端、高端照相模块、LED组件、户外与车用LED照明等高成长业务今年营收占比将超过3成、成长性超过1成,而今年获利有机会超过营收成长性,值得审慎乐观看待,而去年营收虽然衰退,但获利则可望超过2014年表现。


受到去年上半年PC换机潮结束影响,光宝科去年营收为2,168亿元,比2014年衰退6%,面对今年,宋恭源认为大环境充满不确定性,总执行长陈广中表示,对今年保守以对,不过对今年光宝科营运审慎乐观。


陈广中进一步指出,光宝朝向非PC发展的努力逐渐看到成果,去年非PC营收以51%、首度超越PC,今年看好云端相关、高端照相模块、LED组件、户外与车用照明,预估这些业务今年营收占比将达3成、成长率超过10%,获利成长性则将远高于10%,是光宝科今年营收可望比去年小幅成长、获利成长力将明显优于营收的动能。


而今年的主要动能方面,光宝在车用与户外LED照明攻城略地脚步加快。


宋恭源表示,LED供过于求,光宝科避开中国与台湾业者的产能集中所在、主攻车内照明,是能够避开LED杀价竞争的主因,目前车用照明主要客户以欧洲与美国汽车原厂为主,现在光宝在全球车用LED照明市占率约近1成,预估3年内市占率将翻倍至20%,也就是每5台汽车就有1台装满光宝科的LED产品,而户外LED照明不仅已是北美第一大,全球占有率更与Cree不相上下,是全球前两大。


陈广中也指出,云端相关的成长力将来自于电源供应器、机壳与SSD,LED组件的则以红外线、感测组件为主,高端照相模块则是以1,800万画素以上模块、具光学防手震功能的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