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亚洲科技业...明年十件大事

亚洲科技业...明年十件大事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可折迭式手机来临

三星继配备曲面屏幕的GalaxyS6 Edge之后,将继续推动手机面板创新,包括一款平板计算机大小的塑料显示器,可折入手机然后放进衬衫口袋里。

亚洲科技业...明年十件大事

虚拟现实灸手可热

三星、Sony和宏达电加入与脸书旗下的Oculus竞争,虚拟现实成为科技业者的竞技场。初期的焦点将锁定游戏应用,但未来可能运用在其他的用途。


陆企回娘家IPO

美国投资人厌倦中国股票的信息不透明,因此科技公司将返回国内挂牌。政府重开水龙头,唤醒数十家原先搁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计划的企业。


印度尼西亚独角兽诞生

东南亚已出了一些价值十亿美元以上的新创公司(俗称「独角兽」),印度尼西亚仍无公司跻身俱乐部,但获日本软银支持的印度尼西亚本土电商公司Tokopedia2016年可望入列。


中国芯片抱负扩大

中国将继续在全球各地并购半导体厂商。紫光、华润等集团已经大举出手,在国家主席习近平扶植本土半导体产业的政策下,更多并购交易将接踵而至。


印度电商巨人觉醒

印度国营铁路公司也是全印最大电子商务业者,拥有2,000万个注册用户,系统升级后,贩卖的将不只是车票。电商Flipkart和亚马逊(Amazon)将遭遇一大劲敌。


中国疯巴西奥运

这组搜寻关键词象征中国人逐渐热爱国际运动,带动在线和串流运动内容观赏热潮。巴西8月举办奥运,相关影片和部落格将成为十亿支中国手机瞄准的内容。


亚洲将掀登月计划

日本、印度、中国和俄罗斯都规划有登陆月球的任务。明年其中一组人马将敲定载人登月任务的计划,这将是自1972年阿波罗17号以来首趟登陆月球之旅。


马云与陆关系增温

这位阿里巴巴董事长与政府打交道的政策,是「谈恋爱但不结婚」。但随着阿里巴巴事业愈做愈大,买下南华早报后如何处理天安门大屠杀报导,各界拭目以待。


比特币创始人揭晓

化名「中本聪」的比特币创始人身分成谜,2014年为加州退休工程师,2015年是雪梨商人;彭博报导本尊其实是日本中学科学教师,创造比特币是为了买神奇宝贝卡。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