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独石电容频率特性如何

独石电容频率特性如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2

说到电容器的时候,人们总是会想到关于电容器的诸多参数。这是选购电容必须要注意的细节所在,而对于独石电容的选择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要掌握和了解独石电容频率特性。那么究竟独石电容的频率特性如何呢?不妨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MLC一种多层叠片烧结成整体独石结构的陶瓷电容器。具有体积小、电容量大、绝缘电阻、耐温性能好等特点。独石电容器是多层陶瓷电容器的别称。温度特性好,频率特性好。一般电容随着频率的上升,电容量呈现下降的规律,独石电容下降比较少,容量比较稳定。高频特性较好。

独石电容按材料不同可分为:1、温度补偿类NPO电介质;2、高介电常数类X7R电介质;3、半导体类Y5V电介质。NPO电介质独石电容电气性能稳定,基本上不随温度、电压、时间的改变,属超稳定型、低损耗电容材料类型,适用在对稳定性、可靠性要求较高的高频、特高频、甚高频电路中。

独石电容实物是一个小疙瘩,特点是体积小,漏电流小,容量稳定,性能可靠,温度特性好,频率特性好。一般电容随着频率的上升,电容量呈现下降的规律,独石电容下降比较少,容量比较稳定。

独石电容频率特性是比较不错的,其稳定性也很强,相对而言是使用范围比较广泛的。广泛用于印刷电路、厚薄膜混合集成电路中作外贴元件。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已广泛用于钟表、电子摄像机、医疗仪器、汽车、电子调谐器等。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对独石电容频率特性的相关介绍。通过这些介绍,是否知晓了独石电容的频率特性如何了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