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制作所完成20%以上的放电间隙方式的陶瓷ESD防护装置的商品化

村田制作所完成20%以上的放电间隙方式的陶瓷ESD防护装置的商品化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3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已完成比起公司原有产品ESD*1防护性能(ESD防护动作时的峰值电压)改进了20%以上的放电间隙方式的陶瓷ESD防护装置的商品化。

*1 ESD…Electrostatic Discharge的简称。指静电释放或因静电释放导致设备的损坏。

放电间隙方式的ESD防护装置是通过减少放电部的电极之间的间隙达到低电压时的ESD防护功能。但是在另一方面,有着因间隙变小导致高压电(接触8kV)反复外施电压因而降低绝缘强度的问题。

因此,通过村田公司对于构造和材料进行了全面地重新研究,以独创的放电部设计技术并结合陶瓷多层技术,实现了同时具有在低电压时的ESD防护动作(IEC61000-4-2的等级1)和EDS反复外加电压时的绝缘强度。并且也成功地完成了改善20%以上的ESD防护性能。

本产品通过达到硅TVS形式*2的ESD防护装置无法实现的超低容量(0.05pF),完成了与硅TVS形式相同等级的ESD防护性能,能够加装于天线端子和高速信号线,使用于外部接口、音频线等以及其他多种用途。

*2硅TVS形式…采用半导体设计的ESD防护装置。TVS是Transient Voltage Suppressor(二极管形式高效能保护器件)的简称。

产品特点

实现在低电压的ESD防护动作(IEC61000-4-2等级1)和低峰值电压
对于ESD的重复外加电压具有高稳定性
超低容量(0.05pF)

用途

保护电子设备的接口部的ESD(电源线、车载等的高可靠性市场用途除外)
NFC、GPS、Wi-Fi、LTE、GSM等的天线端子
USB、HDMI等的高速信号线
触控屏、显示器、按钮、开关等的外部接口
SD卡、SIM卡等的储存卡类
扬声器、麦克风等的音频线
MIPI*3线和连接器端子周边等(组装加工时的ESD对策)

*3 MIPI(Mobile Industry Processor Interface)…MIPI Alliance(MIPI联盟)所策划应用于移动设备,照相机和显示屏等移动终端外围设备接口规范。

产品型号

LXES15AAA1-153(1005尺寸)
LXES03AAA1-154(0603尺寸)

特性图

±8Kv接触放电时的ESD波形

新产品:LXES15AAA1-153 原有产品:LXES15AAA1-117


新产品:LXES03AAA1-154 原有产品:LXXES03AAA1-098



电气特性 项目LXES15AAA1-153/LXES03AAA1-154额定规格额定电压(Vdc)4V工作温度范围
(Toc)-40~85℃保管温度
(Tsto)-40~85℃电气特性(Ta=25℃)端子间容量0.05pF(Typ)1MHz、Vbias0VIEC61000-4-2空气中/接触
±15KV


外形尺寸


SizeLWTeg10051.00±0.050.50±0.050.33 max0.20±0.100.40 min06030.60±0.030.30±0.030.33 max0.15±0.050.20 min

単位:mm




生产体制

冈山村田制作所已从2014年12月开始量产

专利申请

正在申请6项专利

关于村田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是一家以机能陶瓷为基础,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电子元器件的公司,并且构建了从材料到产品一条龙的生产体制。此外,村田产品的90%以上销往日本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公司的全球化发展方兴未艾。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