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21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是诸多行业领域中都有所应用的产品,在不断的发展中,该类电阻器呈现出了一定的发展趋势。而这样的发展趋势奠定了这类电阻在行业领域中的地位。那么究竟其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呢?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未来发展趋势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是由能水解的金属盐类溶液在炽热的玻璃或陶瓷的表面分解觉积而成。随着制造条件的不同,电阻器的性能也有很大差异。这种电阻器的主要特点是耐高温,工作温度范围为+140~235℃在短时间内可超负荷使用;电阻温度系数为±3×10-4/℃;化学稳定性好。这种电阻器的电阻率较低,小功率电阻器的阻值不超过100千欧,因此应用范围受到限制,但可用作补充金属膜电阻器的低阻部分。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就是以特种金属或合金作电阻材料,用真空蒸发或溅射的方法,在陶瓷或玻璃基本上形成氧化的电阻膜层的电阻器。金属膜电阻器一般采用真空蒸发工艺制得,即在真空中加热合金,合金蒸发,使瓷棒表面形成一层导电金属膜。刻槽和改变金属膜厚度可以控制阻值。它的耐热性、噪声电势、温度系数、电压系数等电性能比碳膜电阻器优良。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未来的发展趋势呈现小型化、高可靠性;而且分立的小型金属膜电阻器仍有广泛的用处,但将进一步缩小体积,提高性能,降低价格;在消费类电子产品中,碳膜电阻器仍占优势,而精密的电阻器则将以金属膜电阻器为主;为适应电路集成化、平面化的发展,对片状电阻器的需要将明显增加;通用型将倾向于发展厚膜电阻器,而精密型则仍将倾向于薄膜类中的金属膜和金属箔电阻器。


  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金属氧化膜电阻器还将会成就电阻网络。不得不说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十分可观的,因此从事或者是进入这个领域,在未来必然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