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功率电感参数介绍 依据参数选择更精准

功率电感参数介绍 依据参数选择更精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选购功率电感的时候最关键的是什么呢?当然要要根据相关的参数来进行选择,这样才能确保所选择的电感能够满足实际的需求。功率电感参数介绍可以让工程师或者是采购人员更精准的根据参数来进行选择。

选购功率电感参数很重要

  一般电子线路中的电感是空心线圈,或带有磁芯的线圈,只能通过较小的电流,承受较低的电压;而功率电感也有空心线圈的,也有带磁芯的,主要特点是用粗导线绕制,可承受数十安,数百,数千,甚至于数万安。


  功率电感参数介绍中首要的就是误差/精度。 功率电感量的精度,即实际电感量与要求电感量间的误差,对它的要求视用途而定。对振荡线圈要求较高,为o.2-o.5%。对耦合线圈和高频扼流圈要求较低,允许10—15%。对于某些要求功率电感量精度很高的场合,一般只能在绕制后用仪器测试,通过调节靠近边沿的线匝间距离或线圈中的磁芯位置来实现。


  其次则是电感感量值,也就是指该功率电感在频率100Khz时测试的值。所以品牌不同感量值也不同。电子产品 线圈电感量的大小,主要决定于线圈的直径、匝数及有无铁芯等。功率电感线圈的用途不同,所需的电感量也不同。例如,在高频电路中,线圈的功率电感量一般为0.1uH—100Ho


   此外就是自谐频率,电感量和富有电感量形成共振的频率点。所以在运用中,不要超过自谐振频率来使用。不仅如此,对于饱和电流这样的参数也是很关键的,这是指电感值下降30%时的电流值。电感的电流饱和,是指带有磁芯的电感,当电流增大到一定程度,使磁芯趋向饱和,空芯电感是不存在电流饱和的。


  功率电感参数介绍就到这里。建议大家在选择功率电感的时候多加注意以上这些参数。根据这些参数来选择电感,避免由于参数的疏忽而导致电感选择出现错误,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