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联发科加入中国移动 5G 联合创新中心 耕耘 5G 芯片商用化

联发科加入中国移动 5G 联合创新中心 耕耘 5G 芯片商用化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IC设计厂商联发科29日正式宣布加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且双方已针对4G往5G标准演进的过程达成多项共识与合作。其中,包括共同促进4G标准演进及5G技术标准和基础设施的成熟、建立跨行业融合生态圈、为产品和应用创新提供平台、以及着手4G、5G的市场业务和产品创新。

联发科表示,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是作为4G向5G演进过程中的跨行业及产业的合作平台,可以聚焦基础通信能力、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云端机器人以及虚拟现实(VR)与增强现实(AR)等多个领域。

而联发科积极参与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的各项工作,通过创新中心的开放实验室,与中国移动共同推动5G联合创新中心合作领域的技术研究、测试及业务创新等,力求在5G的标准制定中,贡献具体成果。目前,联发科产品线组合已涵盖所有2G、3G和4G标准,同时积极投入5G技术研发,致力成为2020年第一批5G商用芯片供应商。

联发科技资深副总经理暨技术长周渔君表示,联发科很高兴加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与中国移动及其他企业成员一起为5G发展贡献力量。联发科技拥有先进的讯号处理及电路技术基础,可提供符合5G网络多样化且严格要求的解决方案,而中国移动在5G方面部署已久,相信此次合作的达成,将会大幅推动5G商用化进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