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制作所的简介

村田制作所的简介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我们生活在一个无线、移动、数字化的世界中。这些都是由极小甚至可以说是微小的电子元件组成的。

村田制作所logo

  村田制作所是一家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精密元件制造厂商,村田以尖端科技而闻名于世,领导着数字化革命。


  村田制作所创立于1944年,最初只是日本京都一家普通的陶瓷作坊,但是因为坚持着创新的理念,村田人从传统的陶瓷产业走进了新型电子陶瓷行业。1944年,村田制作所成功开发出使用了氧化钛的陶瓷电容器,作为电子元件制造厂商开始征程;1946年村田制作所与京都大学展开了长达数十年的合作。


  1947年12月,这种产学合作关系结出硕果:第一只以钛酸钡为原料的电容器问世,迈出虽小却意义深远的第一步。今日,凭借对陶瓷的灵活使用,村田制作所开发出丰富多彩的电子元件产品,成长为世界级的综合电子元件制造厂商。


  村田制作所具有独创精神,新的电子机器要由新的电子元器件来构成,而新的电子元器件又是用新的 原材料来制作”,这是创业以来村田制作所始终不变的基本理念。自诞生以来, 村田制作所就一直坚持着“独创性”的经营理念。早在1956年,便设立了村田技术研究所。村田技术研究所当时集中了一批年轻有为的技术人员,开发出目前村田制作所最基础的电容器产品。


  在电子陶瓷的机能和应用方面,由电解质、压电体、热释电体、绝缘体、磁性体、半导体等材料,生产出如多层电容器、陶瓷滤波器、红外线传感器、绝缘基板、EMI静噪滤波器、PTC/NTC特敏电阻等各种各样的产品。


  另外,通过对纳米技术的应用,村田制作所也开发出如光学陶瓷、热电陶瓷及环保陶瓷等新型材料。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