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电阻多少钱一个 不可不知决定价格的关键因素

国巨电阻多少钱一个 不可不知决定价格的关键因素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6

  国巨电阻是同类产业中知名度较高的产品之一,而对于该品牌的电阻来说,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国巨电阻多少钱一个。而对于国巨电阻的价格来说,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那么究竟哪些因素会决定其价格的高低呢?

国巨电阻

  关于国巨电阻多少钱一个这个问题来说,关键要看相关的因素。首先就是标称阻值,标称阻值的大小决定着国巨电阻的价格高低。而所谓的标称阻值通常是指电阻器上标注的电阻值。电阻值的基本单位是欧姆(简称欧)用"Ω"表示。在实际应用中,还常用千欧(kΩ)和兆欧(MΩ)来表示。


  其次则是额定功率,这也是决定价格高低的关键。额定功率是指电阻器在交流或直流电路中,在特定条件下(在一定大气压下和产品标准所规定的温度下)长期工作时所能承受的最大功率(即最高电压和最大电流和乘积)。电阻器的额定功率值也有标称值,一般分为1/8W、1/4W、1/2W、1W、2W、3W、4W、5W、10W等,其中1/8W和1/4W的电阻器较为常用。


  此外,国巨电阻多少钱一个关键还与食允许偏差有关系,偏差越小价格越高。一只电阻器的实际阻值不可能与标称阻值绝对相等,两者之间会存在一定的偏差,我们将该偏差允许范围称为电阻器的允许偏差。


  国巨电阻多少钱一个呢?这个问题就需要根据实际的参数来了解。不同参数的电阻其成本以及销售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在市场上所销售的国巨电阻价格是没有统一标准的,因此需要根据实际所需来了解价格。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