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乐视造车紧锣密鼓 将投资200亿在浙江德清建厂

乐视造车紧锣密鼓 将投资200亿在浙江德清建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乐视昨(10)日宣布,将投资近200亿,在浙江湖州建设超级汽车工厂和汽车生态小镇。

根据浙江省政府与乐视的规划,乐视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区第一阶段规划用地约4300亩,计划年产40万台整车。建成后,体验园将形成以乐视超级汽车先进制造、观光体验为特色,融入乐视体育、乐视音乐和影视生态元素的,面向全球的汽车整车制造基地和主题游乐旅游目的地。

其中,一期项目投资60亿元,年产能为20万辆整车;二期计划于一期投产后两年内开工建设,扩产产能20万辆整车,项目投资60亿元。与园区配套的商务园则主要包括行政办公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投资额为20亿元。贾跃亭称,乐视超级汽车工厂将拥有国内首条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D级车的生产线。

除此之外,浙江省和乐视还将在智能汽车产业基金、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项目进行战略合作。在政府层面,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常务副省长袁家军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乐视方面,除了贾跃亭出席之外,乐视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刘弘以及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区总裁兼COO张海亮参加活动,而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并未露面。

其实,乐视在汽车领域的布局由来已久。2014年12月,贾跃亭宣布乐视“SEE计划”,将打造超级汽车以及汽车互联网电动生态系统。今年4月20日,乐视LeSEE概念车正式对外亮相。贾跃亭对外介绍称,这款车主打智能互联概念,可实现自动驾驶、自我学习,且具备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功能。

此外,乐视也投资了电动车初创企业法拉第(FaradayFuture),并与之达成战略合作。在乐视的全力支持下,法拉第已经承诺将拿出10亿美元在内华达州建设3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今年2月,乐视与阿斯顿·马丁在德国就成立电动汽车合作合资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合作研发并生产一系列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

贾跃亭认为,未来汽车产业的四大发展趋势是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和社会化,同时拥有互联网和智能终端能力的公司更有可能成为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者。据他透露,乐视汽车生态已在全球组建了一只1000余人的优秀团队,分布在北京、上海、硅谷、洛杉矶、德国等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