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电阻规格书中的电阻表示方法

tdk电阻规格书中的电阻表示方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8

  电阻的品牌居多,如今,国际品牌已经成为销量最大的代表。而TDK作为电阻中的国际品牌,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市场上的口碑都是比较高的。为了保障所采购的电阻能够迎合实际需求,建议大家可以通过tdk电阻规格书来了解电阻的表示方法。

tdk电阻规格书

  tdk电阻规格书中明确指出,电阻采用直标法,也就是用数字和单位符号在电阻器表面标出阻值,其允许误差直接用百分数表示,若电阻上未注偏差,则均为±20%。


  其次最常用的就是数码法。在电阻器上用三位数码表示标称值的标志方法。数码从左到右,第一、二位为有效值,第三位为指数,即零的个数,单位为欧。偏差通常采用文字符号表示。同时,文字符号法也是电阻的表示方法。用阿拉伯数字和文字符号两者有规律的组合来表示标称阻值,其允许偏差也用文字符号表示。符号前面的数字表示整数阻值,后面的数字依次表示第一位小数阻值和第二位小数阻值。


  对于这些表示方法来说,都是可以直观的了解电阻信息的。比如采用数码的表示方法来说,前两位数字是属于有效数字,而第三位则代表的是指数。这是判断其阻值大小的关键,是不容小觑的。毕竟不同的阻值大小所适合的范畴是不用的。


  在tdk电阻规格书中还有其他相关信息,可以根据相关的信息来判断所选择的电阻是否是最佳的选择。除了电阻的表示方法之外,在规格书内还有该品牌的尺寸大小以及其他信息。不妨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