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ageo电阻命名规则是怎样的

yageo电阻命名规则是怎样的

关键字:国巨电阻 电阻命名 电阻识别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91

在yageo电阻产品上会有一些字母与数字的标识,而这些代表的是不同的信息,想要了解其标识的意思,最重要的就是要了解yageo电阻命名规则。这些命名规则是准确识别和分析电阻信息的关键。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命名规则吧。

yageo电阻的命名规则是什么呢

第一部分为字头符号,用字母“R”表示电阻器为产品主称。第二部分用字母表示电阻器的电阻体材料。第三部分通常用数字或字母表示电阻器的类别,也有的电阻器用该部分的数字来表示额定功率。第四部分用数字表示生产序号,以区别该电阻器的外形尺寸及性能指标。

例如:TJ75(精密金属膜电阻器)RT10(普通碳膜电阻器)R——电阻器(第一部分)R——电阻器J——金属膜(第二部分)T——碳膜7——精密(第三部分)1——普通型5——序号(第四部分)0——序号;RX28(阻燃型线绕电阻器)RJ90-B0.5(0.5W不然性金属膜熔断电阻器)R——电阻器RJ——金属膜电阻器X——线绕9——熔断型2——阻燃型0-B0.5——不燃性、额定功率为0.5W8——序号。

还有更详细的电阻命名规则,比如:RC0402JR-07100KL。电阻都是以R开头,C表示普通电阻,如果是RL表示超低阻值电阻,RT表示高精密电阻;0402表示尺寸根据具体尺寸0603,0805等等;J表示误差5%,F表示1%,目前基本就这两种。R表示封装方式;07表示盘的封装尺寸;100K表示阻值,国巨阻值比较明了;L表示无铅。

yageo电阻命名规则就介绍到这里。根据以上这些命名规则可以清楚的分析出产品的信息。相关信息的标识是为了能够便于采购人员保障精准选择的关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4-0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