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从哪几方面选择贴片电感 太诱电感规格书不容忽视

从哪几方面选择贴片电感 太诱电感规格书不容忽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2

  近年来太诱电感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的销量呈现出了飙升趋势。可见这个品牌的电感备受商家青睐,然而对于电感的采购来说,必须要从多方面来进行筛选。尤其是要注意参考太诱电感规格书。

太诱电容品牌logo

  为便携式电源应用选择贴片电感,需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三点是:尺寸大小、尺寸大小,第三还是尺寸大小,移动电话的电路板面积十分紧俏珍贵,随着MP3 播放器、电视和视频等各种功能被增加到电话中时,尤其如此。功能增加也将增加电池的电流消耗量。因此,以前一直由线性调节器供电或直接连接到电池上的模块需要效率更高的解决方案。实现更高效率解决方案的第一步是采用磁性降压转换器。


  电感的主要规格除尺寸大小外,还有开关频率下的电感值、线圈的直流阻抗(DCR)、额定饱和电流、额定rms电流、交流阻抗(ESR)以及Q因子。根据应用的不同,电感类型的选择――屏蔽式或非屏蔽式――也是很重要的。这些都是太诱电感规格书中的主要内容。


  由于贴片电感生产厂商很少提供ESR和Q因子信息,设计人员应该主动向他们索取。厂商给出的电感与电流关系也往往只限于25℃,故应该索取工作温度范围内的相关数据。最坏情况一般是85℃。


  选购太诱电感的时候不仅要注意参考太诱电感规格书,最重要的是要能够从以上这些综合方面的角度来选择。只有这样才能使得所选择的太诱电感能够满足实际的应用需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