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达方电容规格书是选购电容的基础参考

达方电容规格书是选购电容的基础参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在电子电路中对于电容的需求是很大的,而对于这类电子元器件选择来说,必须要从多角度来选择。首先需要注重品牌的选择,其次需要参考其规格书来选择。比如对于达方电容来说,参考达方电容规格书来选择是最有保障的。

达方品牌logo

  电容器的基本作用既是充电和放电,于是直接利用此充电和放电的功能便是电容器的主要用途之一。在此用途中的电容器,有如蓄电池和飞轮一般的功能,在供给能量高于需求时即予吸收并储存,而当供给能量低于需求或没有能量供给时,此储存的能量即可放出电容器充放电的作用与电池充放电的作用不一样,电池不管在充电或放电时,所需之作用时间均较长,因此,它无法在瞬间吸收大量的电能,也无法在瞬间放出大量的电能。


  因此在选购达方电容的时候要注意根据所需要的容量大小来选择适合的电容器。不同容量的电容器性能是有一定差别的。而且还要注意,工作电压要符合电路的需要。为了保证电容器能在电路中长时间正常工作,选用的电容器额定电压应略大于电路可能出现的最高电压,大于10%~30%。


  同时,电容两端所施加之电压若提高则其电荷亦增加。但是实际上此电压并不能任意加高,因为电容器二极片间之距离很小,电压升高后可能产生电昙Corona即火花放电,而致电容遭到破坏。故每一个电容器除了注明容量之外,工作电压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选购数据。


  达方电容规格书是选购电容的基础参考,同时还需要结合以上这些细节来选择。注重其容量大小以及耐压值等等,在这样的情况下才能使得所选择的电容性能更符合需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