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元器件采购员必知:广州哪里代理罗姆电阻

电子元器件采购员必知:广州哪里代理罗姆电阻

关键字:罗姆电阻 电阻代理 毫欧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8

  国内电子元器件销售领域较为广泛,尤其是在一些大型电子厂众多的城市来说。而广州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在广州地区有很多专业品牌代理。罗姆电阻在广州就有众多的代理。究竟,广州哪里代理罗姆电阻呢?

广州哪里代理罗姆电阻呢

  罗姆ROHM公司总部在日本京都,是著名电子元件制造商。公司1958年成立,开始制造电阻器件,公司名称源自于此。1965年进入半导体领域。ROHM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电子元器件,包括一些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因此能够始终处于元件制造业的最前列。


  罗姆电阻代理众多,广州洪晋电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本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总投资600万元,是专业设计、生产薄膜按键开关、透明轻触开关(ITOTOUCHPANEL)等科技产品的国内大型企业。本公司主要从日本、台湾引进技术及设备,设有厂房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销售、管理、工程技术人员100多人。主要为通讯、工业控制、仪表仪器、家用电器、玩具等产品,设计、生产制作薄膜开关、触摸屏,印制电路等相关附属产品。


  公司从成立至今,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质量方针,至精至准、每时每步、不断改善、追求极限,按照“用户要求、产品质量、环环控制、人人参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宗旨发展,并本着“以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建立出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已通过ISO90012000版认证。


  广州天河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主要经营TDK三星罗姆尼吉康,于2000年5月12日在广州工商局登记注册,公司注册资本10000w(万)。办公地址位于中国的南大门羊城广州,广州市天河区猎德海文路福来楼2702,在职员工100名,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6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福州天河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是广州电子代理加盟行业知名企业。


  广州哪里代理罗姆电阻呢?以上所介绍的就是代理罗姆电阻的代理商,这些代理商是专门代理罗姆电阻的。而且成立时间较为长久,是具有一定经验的代理商,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都能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7-2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