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伊娜畅销时代 依娜电容真假如何识别

伊娜畅销时代 依娜电容真假如何识别

关键字:伊娜电容 超级电容 法拉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83

能够成为某个行业的知名品牌,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最大的成就。但是对于电子元器件产业来说,一个品牌的知名度越高,市场上出现仿冒产品的几率就会越大,越不好发展,容易影响到品牌的声誉。近年来伊娜电容十分畅销,也难逃出现仿冒的情况。究竟伊娜电容真假如何识别呢

伊娜电容真假分辨介绍

伊娜电解电容器是以电解的方法形成的氧化皮膜作为介质而作成的电容器。而铝电解电容器是以高纯度铝当阳极,和以乙二醇、丙三醇、硼和氨水等等所组成的糊状物当电解液,在电解液中电解使铝表面产生一层极薄的氧化铝膜为介质所作成的电容器。电解电容器因为电介质薄膜可以作得很薄,因此可以作出体积小容量大的电容器,为大容量电容器的主要的零件。但是电解电容器却有不少缺哈,例如频井特性和温度特性差,而且漏电流和介质损失大等等。

一般都在电容的原包装标签上有标示产地的,ELNA电解通常在外皮的批号下方有印有一个带圈的字母,这个字母就标示了产地的,具体如下:

Ⓗ代表产地为日本工厂

代表产地为泰国工厂

代表产地为马来西亚工厂

代工品,在非ELNA自己工厂生产的。

伊娜电容的系列居多,每个不同系列的外包装以及其标志是有区别的。比如ROS High Grade (Silmic) Brown,顶级音频电容专用(三次谐波失真<-120db)天然丝介质,棕壳金字SILMIC。ROA High Grade (Cerafine) Red,高级音频电容渗陶瓷微粒(三次谐波失真<-120db),酒红壳金字Cerafine。ROD Standard (Starget) Red,标准音频电容,酒红壳白字STARGET。ROB取代 ROB TONEREX Black,即原来的for audio和for HI FI系列,为ELNA的音频标准系列。RA2 入门级的音频电解,棕身白字for audio,铜包铁脚。

伊娜电容真假如何识别呢?大家不妨可以通过以上这些细节来进行识别,如此一来就可以清楚的分析出所选择的伊娜电容究竟是否是属于伊娜本厂所生产的产品。如果是非伊娜厂家所生产的伊娜电容,最好不要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0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