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伊娜电容有几个系列 不同系列的特点解析

伊娜电容有几个系列 不同系列的特点解析

关键字:伊娜电容 超级电容 法拉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217

伊娜这个耳熟能详的品牌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的地位是不可小觑的。为了能够迎合各种不同环境的需求,伊娜电容专门生产了诸多的不同系列的产品。而这些不同的系列都是有一定特点的。那么究竟伊娜电容有几个系列呢?


日本埃尔纳公司(ELNA),熟称(伊娜),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电容器生产厂商,成立于1937年,总部设在日本横滨。ELNA(伊娜)是日本老牌知名电解电容生产商,产品系列非常多:CERAFINE(红袍)、DUOREX(紫袍)、LongLife(银字)、SILMIC(II)(棕神)、FOR AUDIO(黑底金字)。制造经营电解电容产品已经有60多年,而研究开发音频专用电容也有了25年的历史。

CERAFINE(红袍):ARA系列是红身金字,高压系列是黑身金字已经停产,音色厚重、速度均属中等,中频有些过强,高频雾气较重需要搭配Speed up的薄膜电容使用。DUOREX(II)(紫袍):紫身金字,音色通透、速度均属中等,声音比较中性,低失真,解析力比较高。FOR AUDIO:低频比较厚实,但少了SPRAGUE的那种雄壮,全频段清爽通透层次好,中频自然顺滑稍为偏薄一点,高频段晶莹剃透有鲜活跃动感,搭配的好也可以得到良好的空气感。

LongLife:棕身银字,表现中规中矩,寿命和表现超越普通系列。SILMIC(II)(棕神):棕身金字,丝纤维介质,快速有力,适合表现现代音乐.低音较薄,但不会感到少低频,声音感觉很顺畅,声场比较大。超级电容:主要运用在超级电子电动车,燃气表,电表,水表,电脑,手机,玩具,打印机,太阳能,搅拌机,LED发光器等。

伊娜电容有几个系列大家是否了解了呢?在这些系列中都是有一定特点的,尤其是超级电容,不仅具备其他电容的综合特点,而且还成为了现代社会中电子产品以及设备中不可活或缺的关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8-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