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联想去年财报 赚进217亿

联想去年财报 赚进217亿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联想控股29日公布2016年财报,营收人民币3,070亿元下滑1%;收入下滑主要受IT领域收入下降影响。



新华网报导,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昨出席财报发布会,被问到联想未来在IT领域研发会有多少投入时,柳传志说,联想集团的研发投入还是占很大比重,关键是在哪些方面布局还需考虑。

联想财报显示,2016年净利润人民币48.59亿元,增4%。拟将每股派息人民币0.24元,比2015年增加10%。联想控股昨日股价下滑0.7%,收在港币20元。

新浪财经报导,针对联想控股股价下跌的问题,柳传志说,在上市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联想集团每年有比较大的亏损,在这点以外,其他基本上是符合要求的,如果没有这部分亏损的话,业绩会比较漂亮。

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表示,股价下降的原因,一是当时的市场和现在的市场环境是很不一样的,当时上市的股价在高点;另一原因很大程度上受联想集团股价的下降影响,其他业务的成长还是符合预期的。未来还是把基本面做好,把子公司分拆上市,让大家看到我们业务的价值。

至于目前无法进行回购,朱立南指出,因为流动性的限制,一直很希望通过回购表达对公司的信心。投资控股型公司需要一定的周期,希望投资者多给我们一些时间,逐渐实现价值。

财报显示,具体业务包括信息技术、金融服务及农业与食品业务条线在内的战略投资领域增长较多,IT业务转亏为盈,而财务投资领域规模扩大,为联想实现现金回流。

净利润成长主因包括,联想集团2015年度因整合摩托罗拉业务产生重组费用及一次性费用导致亏损,报告期内未有该费用发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