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童子贤暗示iPhone8如期亮相

童子贤暗示iPhone8如期亮相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新iPhone恐延后上市的传闻不断,不过,身兼台北市计算机公会理事长与iPhone代工厂和硕董事长的童子贤30日「暗示」,外传的问题将会在几个月内被导引至成熟,他乐观以待,和硕下半年启动大量招工计划也将按原定计划进行,显然不论是OLED还是TFT版iPhone都可望如期亮相。



去年iPhone 7手机了无新意,不过,今年适逢iPhone问世10周年庆,外传苹果很有诚意端出不少具有创新性的新功能,包括取消实体Home按键、将指纹辨识与Home键整合至OLED屏幕的OLED Touch ID,以及搭载无线充电、3D脸部辨识等,让市场对于今年下半年将亮相的新款iPhone期待很高,尤其一颗苹果救台湾,iPhone有任何风吹草动都足以掀起市场不安。

市场一片看衰上市时间

也因此,当日前多位分析师均指出苹果A11处理器与OLED Touch ID良率出现问题,将导致新一代iPhone量产与上市时间延迟,不仅量产时间可能从原本的6、7月间拖到9月以后,让今年iPhone发表会11月以后才会办,甚至还有分析师语不惊人死不休地认为,OLED版iPhone可能得拖到明年初才能上市,都让市场一阵哗然,深怕从零组件、组装甚至到通路端第4季的业绩会大受影响。

面对市场的传言不断,童子贤昨天在COMPUTEX接受媒体访问时,虽然再三强调自己的身份敏感不宜做出错误性的暗示,但却主动提及包括外传OLED Touch ID在内的各种问题,他相信都会在正负几个月内被导引到成熟,他乐观以待。

和硕下半年仍会大量招工

童子贤进一步表示,和硕中国厂下半年大量招工的计划不变,消费性电子的淡旺季起伏太大,虽然对和硕来说构成管理困难,可是却也因祸得福成为新进者的进入障碍。

预计下半年亮相的三款新iPhone,外传和硕与OLED iPhone无缘,仅拿下4.7吋TFT版iPhone代工订单,但在新款iPhone用无线充电模块则是大赢家。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