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怡利电 抢攻汽车电子商机

怡利电 抢攻汽车电子商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怡利电(2497)高层改组,原董事长陈锡苍转任集团总裁,新任董事长由主导公司技术开发的胞弟陈锡勋接任,并继续兼任公司总经理。陈锡苍13日表示,怡利电产品策略正转型,将逐步降低车载影音导航主机的比重,增加投入资源于开发汽车电子的利基产品,藉此争取国际车厂更多的配套采购商机。


 
怡利电昨天举行股东会,全面改选董监事,新任董事除陈家三兄弟-陈锡尧、陈锡苍、陈锡勋续任外,并聘任3位独立董事。
 
近两年怡利电营运陷入谷底,陈锡苍于股东会上说明,公司产品策略正进行转型,逐步降低主力产品-车载影音导航主机的营收占比,将研发资源更有效益的分配,投入开发智慧车及自动驾驶相关部件、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远距成像抬头显示器、扩增实境远距成像抬头显示器等汽车电子更先进的利基产品,期望能争取国际车厂母厂更多的商机。
 
陈锡苍表示,可喜的是,目前怡利电已取得多家车厂远距成像抬头显示器项目、盲区侦测系统项目,跻身车厂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一阶供货商,预期于明后年可挹注集团获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