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华为:下一步挑战500亿美元年收入 明年是消费者业务崛起元年

华为:下一步挑战500亿美元年收入 明年是消费者业务崛起元年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在全球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华为已经逐渐站稳一席之地,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近日表示,2018年才是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门的崛起元年,下一个目标是挑战500亿美元年收入。他也指出,对华为而言质量优先于成本、利润,是企业的最基础的生命线。



新浪报导,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召开「2017年质量大会」,会中余承东明确指出,华为消费者业务一切考虑都应以消费者为中心,而质量更在作业流程中享有最优先层级,若因为质量差导致口碑下滑,华为便死去,故品质是华为的底线。

余承东表示,质量必须是全流程的质量,如果任何一个环节的质量有问题,最后华为提供给消费者的产品也会有问题,故质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产品质量,如软硬件之外的营销、零售、售后服务等环节都是质量的一环。

今年以来,华为就曾因产品质量引起市场不满,旗舰机P10引发出使用不同规格闪存、屏幕没有输油涂层等问题,余承东曾亲自在其微博上对此响应,并承认自己和消费者业务部门过于粗线条,会更谦卑听取消费者意见。

此外,余承东指出,消费者业务部门马上要挑战年收入400亿美元,下一步就向500亿美元迈进。在2016、2017两年的基础奠基之后,2018将会迎来新际遇。据余承东说法称,2016年华为已卖出1.39亿支手机,保持全球市占率前3。

会中余承东也提到时下最火热的人工智能(AI)。他称,未来是AI的新时代,当今科技飞速影响世界,华为也要紧随变化,眼光放长远观大局,才能掌握时代的方向。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